求助,我是小車,對方改裝電動車,他超車直接撞上我的 Help, I am a car, the other side refit electric car, he overtakes the car directly hit me

         求助,我是小車,對方改裝電動車,他超車直接撞上我的,當時我只有30碼左右,這樣的情况我有什麼責任,對方檢查我叫救護車送醫院,檢查費用我出的,人沒骨折,就留院觀察幾天,他家說我全責,讓我全包醫藥費,我直接讓交警處理對嗎,我的車全保險的。我的車前面保險架子被他撞斷了,責任會讓他賠付修理費嗎,保險方說,如果是我的責任就我出,不是我的就不要出對嗎?



      Help bar friend, I am a car, the other side refitted an electric car, he overtakes the car directly hit me, at that time I was only about 30 yards, what responsibility do I have in such a situation, the other party inspected me to send an ambulance to the hospital, the examination fee I paid, the person did not have a fracture, he stayed in the hospital for observation for a few days, his family said I was fully responsible, let me pay all the medical expenses, I directly let the traffic police deal with it, right, my car is fully insured Yes. He broke the front safety frame of my car. Will he be responsible for the repair? The insurer said, if it's my responsibility, I'll pay for it. If it's not mine, don't do it, right?





-----------------------------------------------------------
網友回復:很明顯越線的責任。


網友回復:對方的責任,不要墊。已經墊了的保留好票據。


網友回復:報警電摩全責,你的交強險無責賠一仟塊。電摩要賠你修車錢,不賠法院自訴再舉報


網友回復:這電動車屬於機動車妥妥的,按照機動車之間事故處理,對方全責,估計後面索要維修費比較麻煩一點,但是都在本地,跑了和尚跑不了廟,不怕。

ps,新車紮大紅花,紅綢子布忒俗了。

網友回復:之前我也遇到過跟電單車的交通事故,我奉勸各位車友,發生交通事故第一時間別管誰的責任,就是報警,尤其是跟電單車,因為電單車一沒車牌,而且保險的。一跑你真的很難保護自己的權益。然後有交警來判責,如果是你的責任,除非小問題你們私了的隨便,對方硬要去醫院的就給他去醫院,1萬也好,十萬也好,絕不墊付。一切有保險,不要因為對方恐嚇也好威脅也好,記住,你有保險,保險公司會出面的。如果是對方的責任,那一定要抓住他讓他賠償你的車損,因為一旦交警開具了交通事故責任書判决對方的責任,保險公司是不會認可你的損失的,你再去撞柱子那都是你騙保,很大單的。所以一定要對方當場給錢,不給錢不給走,如果不確定自己的損失是多少,可以讓保險來定損。電單車和汽車不一樣,跟汽車發生了碰撞,車主不給錢,你可以讓保險公司找他保險公司,而且也有車牌,他是怎麼都跑不掉的,電單車就不一樣了,如果你的車受損嚴重,你讓一個騎電單車的賠你大幾百大幾千的,他是不願意的。甚至有些人把那電動車賣了也賣不到一千兩千,所以電動車事故,過後再要錢就非常非常非常困難,交警一判决,就一定要他當場給錢才給走。


網友回復:老哥你這花真的是low啊,多方妥妥的全責啊,逆行超車。一份錢都不要賠。同時讓對方出錢給你修車,問一下交警這算不算改裝,有沒有牌照和機車駕照。他要是不給錢就告他,讓他拿不了車,實名舉報非法改裝和無證駕駛。不要怕花時間,相信我,最後那一刻你會神清氣爽的。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說出來都是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中國交通事故:載磚貨車與兩輛機車、一輛電瓶車發生碰撞碾壓。機車和電瓶車駕駛人傷亡嚴重Traffic accidents in China: a brick truck collided with two motorcycles and a battery car. Motorcycles and battery drivers are seriously injured!

求助,今年五月五號我爸騎著摩托車帶著我媽去上班,一個意外被一輛大貨車追尾。For help, on May 5th this year my dad took my mom to work on a motorcycle, but was accidentally rear-ended by a large truck

我的電動車碎了,對方的小轎車也有些損壞My electric car is broken. The other party's car was also damaged.